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投放鱼苗12000尾!义桥镇开展渔业增殖放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0 16:30:24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进一步保护河流鱼类水产资源,推进乡村水域生态振兴,1月9日上午,义桥镇在黄石垄水库开展鱼苗增殖放流活动,将12000尾鱼苗投放入黄石垄水库。镇农业副镇长韩方平,镇四级调研员祝华东,“义起奔富”强村公司全体股东,农办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


在美丽的黄石垄水库生态放流点,参与活动人员将分装好的鱼苗陆续倒入水中,伴随着一阵阵“哗啦啦”的水声,小鱼苗欢快地游进水库中。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放流的鱼苗品种主要为鳊鱼、鲫鱼、包头鱼、鳙鱼,具有较好的适应能力,黄石垄风景区水质好、水面宽阔,能够为放流鱼苗提供优质的生长环境,此外,放流的这些鱼苗能进一步净化水质,改善和修复黄石垄水库环境。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