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渔浦文化 > 权威发布 > 正文

义桥市场监督管理所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23-01-09 09:08:16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13日,杭州市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义桥市场监督管理所正式挂牌成立。

镇街市场监管所是整个市场监管格局中的重要一环,是监管链条的“神经末梢”,更是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桥头堡”和“主阵地”。义桥镇市场监管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义桥有了自己的市场监管主阵地,基层市场监管体系建设步入了“快车道”,也将进一步促进义桥“大综合一体化”融合改革。

接下来,义桥镇市场监管所将以挂牌仪式为起点,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努力营造义桥镇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诚信安全的消费环境,助力“义企·升级、义起·美丽、义治·未来”三大行动,奋力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



作者:通讯员 黄坚毅 记者 童宇倩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