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国庆假期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2-09-30 20:30: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系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区关于国庆期间值班值守、正风肃纪等方面的工作要求部署,统筹做好假期各项重点工作,以平安、文明、祥和的环境氛围迎接二十大顺利召开。9月30日上午,义桥镇召开国庆假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传达全区关于“除险保安、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前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点评。

就国庆期间工作要求,莫勤恒强调:

1、提高认识,突出重点

临近二十大,今年的国庆假期更具政治性,任务繁重,责任巨大,义桥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牢紧牙关,坚持以“工作确定性应对风险不确定性”,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持“100-1=0”的风险意识,做好除险保安、疫情防控、民生实事等相关工作,慎终如始打好国庆假期和护航二十大这场硬仗。

2、狠抓落实,率先率范

要明确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抓工作特色,强化工作考核,做到自我加压,牢记使命和职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没有情况不外出,做到主要领导轮岗值守,重点岗位到岗到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平稳度过国庆假期。

3、强化应急,有效处置

遇到紧急情况要有心理准备,做好应急预案,各项值班期间工作应急响应要提级,各项信息及时汇报,全员做到24小时待命。


作者:萧山义桥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