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渔浦社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9-29 20:30: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增强辖区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继续发扬老兵“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渔浦社区于9月28日上午在社区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共有近20名退役军人参加。

会议还邀请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安置科科长张振凯、区军运供应站站长许利刚、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徐伟强、区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曹华萍以及义桥镇人武部副部长周任偲参加座谈会。渔浦社区书记韩瑛主持。

座谈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退役军人起立唱国歌,声音洪亮,铿锵有力,唱出了军人的气势、声势。

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安置科科长张振凯

张振凯对渔浦社区退伍老兵表示关心与祝福,希望大家能够永葆军人本色,恪尽职守,一丝不苟,不忘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老兵”精神,发扬军人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义桥镇人武部副部长周任偲

周任偲为大家解读和介绍了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及有关工作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退伍不褪色”,为义桥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渔浦社区书记韩瑛

韩瑛代表社区感谢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成为渔浦社区共建单位之后一直对渔浦社区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感恩各位退役军人为社区在疫情防控、平安巡防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老兵们畅所欲言,重温军旅生活的点滴,讲述自己的故事,畅谈社区生活的感受。

最后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萧山义桥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