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除险保安⑦ | 区领导徐建中、黄晓燕带队赴义桥调研“除险保安”工作

更新时间:2022-09-28 22:25: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9月28日上午,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一行赴义桥开展“区领导包镇”除险保安工作调研。镇领导莫勤恒、陈钢、朱君丽、周银海、俞鹰,区大平安专班义桥指导组组长李柏根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讲话。

徐建中对于义桥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义桥成绩亮眼,达到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目标,值得肯定。徐建中强调,要坚守初心,提高站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找短板、查问题,把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问题导向,结果为上,牢牢抓住风险隐患重点区域,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平安工作落实落细;要乘势而上,总结经验,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讲话。

黄晓燕充分肯定义桥镇各项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义桥镇党委政府对“除险保安”工作高度重视,成效显著,各项保障工作有力度,工作内容有创新,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自觉,发挥好现有机制、平台的功能作用,坚决打赢除险保安攻坚战。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介绍全镇在经济发展、平安安全、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汇报“除险保安”工作开展情况。

区大平安专班义桥指导组组长李柏根汇报指导组工作情况。

会后,徐建中、黄晓燕一行还前往镇智治中心调研义桥镇“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下阶段,义桥将以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作风、最细的行动,全力以赴完成好“除险保安”百日攻坚任务,切实做到风险隐患发现一处、研判一处、整治一处、留档一处,不断提升整治实效,及时梳理总结工作,在全区“除险保安”工作大局中书写下义桥故事、义桥样板、义桥经验,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平安基础。


作者:萧山义桥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