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萧山优礼 义桥有礼 | 义桥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文明向未来”公民道德宣传月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20 21:30: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9月20日是全国第二十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文明创建的氛围,今天下午,义桥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文明向未来”公民道德宣传月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公民道德素质。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活动现场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帮帮码志愿服务活动、公民爱心援助捐款、文明合影等各类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培养志愿服务意识,提高文明实践能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实践实现共建共享。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现场居民还积极参与“捐一元钱 献一份爱”的公民爱心日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献出了一片爱心,传递了一份温暖。

义桥镇还组织集中观看萧山区公民道德宣传月活动直播。

文明共建,人人共享。

此次活动,在广大群众中营造了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文明新风尚,取得了良好效果。义桥镇将继续在公民道德宣传月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以文明新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萧山义桥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