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义桥镇召开渔浦大讲堂专题国防教育课

更新时间:2022-09-19 20:30: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军热情,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军队精神,提高全体机关村社干部纪律意识、政治意识,9月19日,义桥镇召开渔浦大讲堂国防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原国家黄金部队政委、党委书记汤秀庭将军授课。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参加。

原国家黄金部队政委、党委书记汤秀庭将军

汤秀庭将军是进化镇大汤坞人,曾在南京军区、武汉军区、济南军区、武警部队、国家黄金部队等多地多岗位担任领导职务,是中共十六大代表,浙江大学国防博士生班导师等,对国防和人民军队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他以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深厚的知识底蕴向大家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希望广大机关村社干部要不怕牺牲甘于奉献。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莫勤恒认为此次课程站位高、内容丰富、剖析深入。他希望全体机关村社干部要爱国爱军,持续增强国防观念,关心和支持基层人民武装工作,做好双拥工作;要学习军队好作风,认真学习“听党指挥、为民服务,爱国奉献、艰苦奋斗”的军队好作风,要深刻领会,做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要把好作风体现在工作中,要学习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落实疫情防控、经济稳进提质、除险保安等当前中心工作,做到上下同欲,砥砺奋进,为全力护航二十大贡献力量。


作者:萧山义桥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