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羽”动精彩——义桥镇第七届全民运动会“星丰杯”羽毛球赛精彩绽放

更新时间:2022-09-18 19:30: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义桥镇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群众身体素质提高,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9月18日上午,义桥镇第七届全民运动会“星丰杯”羽毛球比赛在义桥二小火热开打!

活动由中共萧山区义桥镇委员会、萧山区义桥镇人民政府主办。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前期经过抽签分组,选手们展开激烈的比拼。

现场比拼

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力四射、精神饱满地投入比赛。现场对决紧张刺激,精彩纷呈,各路选手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尽显霸气风采;场内更是欢呼声、鼓掌声不绝于耳。

每一次的跳跃扣杀,带来的是视觉冲击;

每一刻的汗水付出,都是为了强身健体。

比赛结果

男子单打:

第一名:富春村 吴成宾

第二名:北坞村 金华斌

第三名:湘南村 韩政锋

第四名:新坝村 倪天祥

第五名:昇光村 孙佳林

第六名:湘南村 华世杭

女子单打:

第一名:杨岐社区 崔静

第二名:河西村 漏亚娟

第三名:民湘社区 王静

第四名:义桥村 周梅佳

第五名:锦浦社区 冯杭平

第六名:湘东村 金晶


作者:萧山义桥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