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除险保安”,义桥镇妇联开展第二轮巾帼反诈进万家行动

更新时间:2022-09-13 14:13:08    内容来源:   

9月5日,义桥镇专题召开“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综合查一次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镇域内全领域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后,义桥镇妇联主动作为,在26个村社既有工作队伍配置的基础上,结合村社实际,再为各村社增配1至3名巾帼志愿者,会同村社工作队伍一起走访辖区内的小微企业、出租房、沿街商铺和各类公共场所等点位,大力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回头看”工作,积极排查可能存在被骗风险的人员。截至目前,共发动巾帼志愿者120余人次,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检查2700余人次,新增安装270人次。

图片

义桥村

图片

新坝村

图片

联三村

图片

湘东村

图片

湘南村

图片

山后村

图片

民丰村

图片

富春村

图片

西山村

图片

罗幕村

图片

田丰村

图片

云峰村

图片

昇光村

图片

七里店村

图片

徐童山下村

图片

杨岐社区

图片

河西村

图片

蛟山村

图片

勤里村

图片

北坞村

图片

復兴村

图片

丁家庄村

图片

罗峰社区

图片

渔浦社区

图片

民湘社区

image.png

锦浦社区

据悉,今年5月10日至6月17日,结合全镇平安“大清查”行动,镇妇联已经开展过一轮巾帼反诈进万家行动。当时,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会同村社治保主任、镇智治分中心队员等力量,瞄准傍晚18时至21时百姓在家这段时机,逐村逐户开展辖区内家庭反诈知识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协助安装等工作,共走访农居户28546户、职工宿舍1108间,访查群众11万余人,新增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3.5万余人。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