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初心为桨 护江河安澜 ——义桥镇“五水共治”党建联盟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2-09-09 15:05:11    内容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强化流域共治,提升治理效能,实现协作共赢,统筹推进三江流域内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的系统治理,9月6日,义桥镇“五水共治”党建联盟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暨浦阳江流域共治活动。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农业副镇长韩方平,调研员祝华东,区五水办综合组组长陈儿,各联盟成员单位书记、联络员,浦阳江沿线各村社水务员参加。

党建联盟工作例会

图片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就下阶段“五水共治”党建联盟工作,莫勤恒表示各联盟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的目标,绘就最美生态底色。具体要党建引领、红色护航,将“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的目标贯穿于整个“五水共治”党建联盟工作中,开展党建引领治水,推动“五水共治”行动进一步走深走实;要服务为先、责任担当,根据章程、契约书所规定的内容,主动探索实践,积极担当作为,矢志走出一条党建联盟治水新路径;要资源共享、全民参与,以“五水共治”党建联盟为载体,整合各单位资源,集中各自优势资源,通过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形式,营造全民治水良好氛围。

图片

镇农业副镇长韩方平介绍义桥镇“五水共治”党建联盟章程、契约书,并汇报目前浦阳江义桥段流域共治工作现状、存在困难及意见建议。

图片

会上,区五水办、各联盟支部分别进行工作交流,商定党建联盟章程、契约书,并结合各自职责就联盟工作和浦阳江流域共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区五水办

图片

钱塘江中心海塘工程部杭州管理站党支部

图片

萧山枢纽管理站党支部

图片

杭州市交通执法队萧山港航大队党支部

图片

区浦阳江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

图片

义桥派出所党支部

图片

船闸管理公司第三党支部

图片

海塘物业党支部

图片

中共萧山浦阳江开发公司支部

图片

环境投资公司党总支

图片

图片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为新发

展联盟单位环境集团投资公司党支部授牌

图片

流域共治现场活动

图片

图片

各联盟支部联络员、义桥镇农办和浦阳江沿线各村社水务员共同踏勘浦阳江(诗意林沿线),探讨浦阳江长效管理及联合执法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