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萧山区副区长方军赴义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07 10:42:18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阵地作用,更好地听取民声、体察民情,9月6日,副区长方军走进义桥镇昇光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接待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区人大、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美丽办有关负责人,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人大主席蔡雁,镇城建副镇长茹峰陪同。

图片

实地参观

会前,方军一行实地参观了昇光村村史馆,详细了解昇光村的历史文化。

图片

图片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座谈交流

图片

副区长方军对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美丽乡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道路交通都集中反映了民生需求,相关部门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要把有限资源调配好、利用好,结合工作推进,进一步深入实地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全力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平时走访收集的问题纷纷畅所欲言,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事项审批、基础道路建设、共富产业发展、产业环保等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方军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并不时询问了解具体情况,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和措施。相关部门负责人、义桥镇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代表、群众的建议后,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复和解答。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