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义桥镇召开渔浦大讲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09-06 08:28:32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9月5日,义桥镇召开渔浦大讲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萧山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朱奇授课。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参加。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朱奇授课

会上,朱奇以详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全面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情况,带领全体参会干部共同学习了工程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针对案例进行了解读和警示剖析。同时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主要情形和镇村作风建设中的日常顽疾进行分析,并要求镇村干部时时牢记身份,处处守牢圈子,细细算牢账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莫勤恒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既是形势所需,也是现实所需,更是未来工作所需。他要求:

不能混日子

要珍惜党和人民给的这份事业,要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

要勇挑担子

强化责任担当,扛起自己应该扛起的担子,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在攻坚中体会工作的乐趣,在收获中享受成功的喜悦。

要干出样子

提高工作标准,注重工作成效,牢固树立“干不到最好就是退步,争不到一流就是落后”的观念,纵向比速度,横向比位次,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

要带好班子

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敢于喊出“向我看齐”,职能办线要同向发力、互相补台,各村社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要守住底子

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自觉做到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

莫勤恒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让“实”“勇”“廉”“新”成为义桥干部的标签,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投身于义桥的经济社会建设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