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亚运·“义网通”平安护航(四十九)| 义桥镇开展除险保安“雷霆五号”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2-09-05 11:16:07    内容来源:   

近日,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综合查一次”的形式,重点针对校园周边安全、文化产品安全及道路交通安全开展除险保安“雷霆五号”专项行动。

食品安全“综合查一次”

在开学的第一天,为确保学生健康成长,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对于辖区内的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餐饮、小商铺开展校园周边安全“综合查一次”。执法队员仔细检查了相应店铺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加工人员健康证、在售商品保质期,确保食品安全。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黄打非“综合查一次”

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校园周边涉“黄”涉“非”有害出版物专项检查,此次专项行动通过“综合查一次”实地查看多家校园周边书店,着力排查涉“黄”涉“非”有害作品,坚决防止非法有害出版物进入公共文化服务场所。

图片

图片

道路安全“综合查一次”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除险保安力度,针对工程车辆超限超载、抛洒滴漏等违法违规行为义桥镇综合执法队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查一次”,通过每周“义网通”周情分析“烧烤会”梳理出工程车违法高频时段、高频路段,进行突击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