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消防演练进村社,未雨绸缪护安澜(六)丨民丰村、山后村、湘南村开展企业夏季消防演练

更新时间:2022-09-02 15:12:16    内容来源:   

夏日是安全防火的重点时期,为更好地掌握防火、灭火、救急等消防常识,进一步提升辖区消防管理水平,保障消防安全,近日,义桥镇镇村联合开展企业夏季消防演练。镇平安办、民丰村、山后村、湘南村村民代表及相关村级企业安全员和员工参加。

本次演练主要包括应急逃生,灭火器及消防栓的使用等内容。活动现场,消防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式以及消防水带的正确连接和操作方法,指导参与人员实施灭火实操演练,并宣讲火灾应急救援常识,敲响消防安全警钟。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

进一步检验了各村的应急救援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在火灾中的自救、互救意识及自保、疏散能力。下阶段,义桥镇消安办将与各村社将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百千万”行动,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建设平安义桥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