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跑!百名跑友提前打卡义桥“南北大动脉”

更新时间:2022-09-02 15:11:25    内容来源:   

为喜迎时代高架南延工程(江南段高架)开通,义桥镇联合杭州晟湘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广大跑友在即将通车的高架道路(义桥—戴村段)开展健康跑活动,提前打卡这条义桥“南北大动脉”,健康跑全长7公里,近百位跑友参与活动,活动由义桥镇团委、晟湘公司、义跑团联合承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健康跑路线

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

作为杭州亚运会配套项目,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是杭州市“四纵五横三连十一延”快速路网规划中“十一延”之一,也是萧山区“22688交通大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2020年4月18日开工建设,系萧山区在建快速路开工建设最晚的项目,也是建设里程最长的项目。项目建设克服管线迁改困难、征拆难度大、地质环境复杂、亚运工期紧、疫情影响等多重影响因素,按照杭州亚运会保障工作总体部署,精心谋划、加大投入,克服高温天气,全时段冲刺施工,力争尽早通车。

图片

建设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期,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戴临路互通断)先行段即将通车,将加快实现杭州绕城、规划杭州中环等道路的互联互通,并作为萧山重要的交通大动脉,有力推动义桥及萧山南部区域的快速发展。

图片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