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带队调研义桥镇“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24 13:57:43    内容来源:   

8月23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带队调研义桥镇“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孙敏豪、邵伟华、梁献普,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办公室、综合处、基层指导处、环卫固废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倪国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丁建方,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闻堰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会前,李磊一行现场观摩了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建设运行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充分肯定了义桥镇前期取得的成绩,并从执法改革、环境治理等方面对萧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他表示,下阶段萧山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持续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坚持注重长效管理,将治理和建设充分结合,深入推进全区域、全方位、全要素环境治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孙敏豪点评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邵伟华对区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垃圾分类处置等工作推进提出要求。

图片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倪国锋汇报城市管理和全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汇报义桥镇“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图片

图片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汇报“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全域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