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充分发挥联络站作用,扎实开展代表活动|镇领导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解民忧办实事

更新时间:2022-08-24 13:53:49    内容来源:   

为筑牢基层治理民意根基,依法打造人大代表履职平台,8月22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以人大代表身份,来到河西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与基层一线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镇人大主席蔡雁,镇人大副主席孔火明,第三代表小组成员和联络员参加。

image.png

座谈会上,第三代表小组成员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围绕河西杨家浜外滩环境整治提升、河西与富春交接处的沿江路交通安全、许贤外围垦以及饮用水源保护区等建议直抒胸臆。期间,陈钢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一一记录,并与代表们就所提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钢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认为选题准、调研实、准备充分。他指出人大代表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代表要着眼于加强履职能力,选题再聚焦、调研再深入,就卫生、交通、教育等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同时镇人大要持续跟踪意见办理情况,确保群众所期、所盼问题,有人关注,有人解决。

//  

会后,与会人员赴现场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问题现状,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搭建好各级领导、部门负责人与代表、选民等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提升规范化建设,不仅让人大代表当好为民办实事的“服务代表”,更让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更加深入走进人民群众的心里。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