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钱塘诗词名扬“东方之珠”,渔浦义桥喜迎首批访客

更新时间:2022-08-22 10:38:57    内容来源:   

8月18日,钱塘江诗词展示馆正式开馆。今天,香港东方之珠文化学会会长陈美珠,竹溪笔艺诗联社社长刘满潮一行到访钱塘江诗词展示馆,一睹千百年来文人墨客在这条诗词之路上留下的著作,义桥镇党委委员俞国龙陪同。


陈美珠一行先后参观了馆内“印象义桥、云起三江、渔浦义桥、最忆渔浦、诗词钱塘、浙东诗路、文化传承”等篇章,通过实物、照片、视频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唐诗文化与宋韵文化在浙东唐诗之路的发展情况。俞国龙向一行人详细介绍了义桥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历程。

一行人还参观了义桥十景摄影作品展区,深入了解了渔浦各地人文风情及优美的自然风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美珠表示,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大陆和香港之间诗词文化的交流,为两地经济和文化交往、交流作出更多的贡献,共同繁荣两地诗词文化。

image.png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