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感谢“医”路有你,义桥镇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22 10:37:27    内容来源: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为表达对全镇医务工作者的关怀和感谢,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一行到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向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慰问组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鲜花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了卫生院整体运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医院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向在场医务工作者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中义无反顾、辛勤奉献,矢志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之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希望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勇攀医学高峰,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医生,是抗击疫情的先锋队

是危难之际的逆行者

是生死相搏时那道光

是平凡却伟大的生命守护者

image.png

在这里,我们向每一位奋战在义桥的医务工作者,道一声感谢! 

以生命赴使命 以大爱护众生

在属于你们节日的这一天

让我们向广大的医务工作者

衷心说一句

“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