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吹响冲锋号角!义桥镇全面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并开展迎检自查

更新时间:2022-08-22 10:17:19    内容来源:   

image.png

8月16日,义桥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部署会,传达区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动员部署会精神。各职能办线负责人、各村社宣传员参加。

会议要求

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行动自觉、高效的迎检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迎检工作,为杭州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扛起义桥担当。会议还就义桥镇复牌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对各线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明确与解读。

图片

图片

下午,由镇宣传委员俞国龙带队,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自查。由党建办、城建办、区域发展办、公共服务办、消防、综合行政执法队组成的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义桥钢材城及周边、义桥农贸市场、许贤农贸市场、民丰农贸市场等场所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情况,并就现场车辆违规停放、经营户商品摆放、占道经营、卫生保洁、消防安全等情况开展“综合查一次”,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义桥镇将针对当前工作的薄弱点和短板,组织好迎检工作力量的部署,加强常态化检查和“回头看”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