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带队调研义桥

更新时间:2022-08-22 10:15:42    内容来源:   

image.png

8月16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带队实地走访了罗峰寺,就加强对宗教事务的规范化管理,维护正常的宗教秩序,结合罗峰寺的实际,对罗峰寺的场所管理制度、消防和建筑安全等进行跟踪督查,并就打造优罗山宋韵文化公园落实情况召开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孔建东参加。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统战委员洪叶飞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讲话

倪世英表示罗峰寺要处理好与宋韵文化公园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自身的历史和文化优势,积极宣传宋韵文化,推动宗教中国化。同时,要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各部门单位的职责,确保在工作中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落地。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汇报义桥镇文化建设及当前宋韵文化公园建设情况。

图片

会上,各负责人就打造优罗山宋韵文化公园开展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下一步继续推动相关工作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释如洲就打造优罗山宋韵文化公园的背景和主题以及内容进行了说明。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