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夜幕星空下的诗会,我们一起聊聊爱和远方

更新时间:2022-08-22 10:13:19    内容来源:   

为提升大学生的暑期实践体验感,促进青年回归乡村、助力乡村振兴。8月12日,萧山南片青年联盟组织120名大学生走进美丽乡村,感受乡村的美丽风光,留下青春的印记,义桥镇团委“义生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班学员参加活动。

图片

走进~感受  PART. 01 

图片

PRACTICAL INSPECTION

大学生实践团先来到了河上镇三联村,一个群山怀抱的民俗乡村。大家参观了萧中旧址纪念馆、电商孵化中心、九区军事户外基地等,了解了三联村近些年在乡村振兴上的努力和成就。同时,还亲身体验了三联村的共富项目龙出没漂流。

◁ ◁ ◁

图片

PART. 02今夜~缘起


图片

POETRY AND FAR AWAY

傍晚时分,大家来到省千万工程现场会考察点临浦镇横一村柿子林看日落,在吉柿camp露营基地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 ◁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有人推介经典名作,有人抒发人生感怀,有人朗诵自编诗词,用浪漫的方式重新认识自己、认识同学、认识家乡。

◁ ◁ ◁

图片

图片

图片

image.png

POETRY AND FAR AWAY


这个夏天,再次用青春写下成长的记忆

◁ ◁ ◁

图片

图片

乡村原来可以这么美

生活原来可以这么甜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