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义桥6家企业研发中心被认定为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

更新时间:2022-08-22 09:54:17    内容来源:   

近日,杭州市科技局发布了《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管理办法》(杭科高〔2022〕39号),“杭州市赛纺功能性床垫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6家企业的研发中心符合2022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建设条件,成功入选名单。

恭喜以下六家企业

序号

研发中心

相关企业

1

杭州市赛纺功能性床垫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浙江赛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2

杭州市卓涛实业抗菌防螨功能性床垫面料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卓涛实业有限公司

3

杭州市传智高端智能生产线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传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4

杭州市浦泰生物高效重组蛋白技术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浦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

杭州市龙丰汽车拖挂系统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龙丰机械工具有限公司

6

杭州市陈达功能性健康床垫面料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陈达织造有限公司

杭州市赛纺功能性床垫

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浙江赛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多功能复合面料和制品的生产型综合企业。公司于2022年3月搬迁至新厂区,总建筑面积30742.3平方米,其中研发中心面积 700 平方米左右,研发机构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工程技术人员 26 人,主要从事功能性复合面料的研制,从产品的功能设计、开发、制作,产品的设计、检测、试制和试验有一套完善的渠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杭州市卓涛实业抗菌防螨

功能性床垫面料

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卓涛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主要致力于创新型、功能性提花床垫面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高速发展的十二年里,产值实现从1000万到现在五个亿的突破。公司研发中心配备专业的场地,现拥有面料产品开发部、检测中心、小样实验室、中试车间、研发专用生产线等研发场地,占地面积共510平方米,配备了先进的研发设备,专门用于研发产品的生产试制。

图片

图片

图片

杭州市传智高端智能生产线

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传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自动化产线研发、生产、改造的企业,公司迅猛发展,目前公司年产值超5000万。公司的研发中心面积500平方,专业技术人员18人。主要是针对传统制造业的低效生产设备,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自动化设备、自动上下料输送线、机器视觉检测设备、自动上下料输送线、全自动检测生产线、自动化送料机、自动化模具等以及提供数字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进行一体的创新性自动化改造升级设备对传统制造生产线评估与策划、研发制造,帮助中小型企业分步实现标准化、自动化、柔性化,打造企业数字互联网工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杭州市浦泰生物高效重组蛋白技术

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浦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无动物源性的生物制药用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生产及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吨级以上发酵罐和配套的分离纯化、检定等设备设施,可满足工业级客户需求。公司的研发中心主要研究高效重组蛋白技术,目前已完成研发并投产的产品有:重组胰蛋白酶、重组肠激酶、重组赖氨酰内切酶、重组羧肽酶B等酶类产品;重组GM-CSF、重组G-CSF、重组干扰素等细胞因子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杭州市龙丰汽车拖挂系统

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龙丰机械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出口拖车球的企业,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公司现年产值已达2亿元。公司的研发中心面积600平方米,专业技术人员13人,主要从事汽车拖挂系统的研制,从产品的模具设计、开发、制作,产品的实验、检测、试制和试验有一套完善的渠道。今后还将引进高端人才融入技术研发,使研发、试制能力在国内同行中位居前列,为研发中心技术档次的提高、质量水平的稳定、改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杭州市陈达功能性健康床垫面料

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陈达织造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档功能型床垫面料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研发场地680平方米,研发人员22人,配有先进的织物平磨仪、宽幅剑杆织机、德国针织圆机等检测、试制设备,已开发生产有阻燃、抗静电、防螨、冰凉丝等功能型床垫面料,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和每道检测工序,产品通过欧盟REACH法规检测和德国海因斯坦Oeko-TexStand100认证,已与瑞格•斯力普Regal Sleep、雅兰、穗宝、舒达、喜临门等国内外知名床垫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未来,义桥将进一步推动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借助“义企·升级”行动,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技术进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技术创新体系。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