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亚运·“义网通”平安护航(四十五)|义桥镇召开第十四轮“义网通”周情分析“烧烤会”

更新时间:2022-08-15 11:27:07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图片

8月12日,义桥镇召开第十四轮“义网通”周情分析“烧烤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指挥室、城建办、平安办相关负责人,全体执法队队员参加。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讲话

就下一步“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陈钢表示要对照标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状态、最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对照要求做好队伍和业务的融合,通过统一着装、规范执法语言、开展党建活动等,达到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要对照目标做好特色亮点挖掘,抓好队伍建设、党建引领、规范执法等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加强方法创新,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硬核成果。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传达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

图片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就下半年执法办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平安办副主任(信访)李林飞通报前期涉法重点信访事项处置情况及近期信访矛盾问题。

图片

孔学渊通报7月劳资纠纷汇总及处置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指挥室、派出所、各中队负责人就本周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