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建设工地平安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08 21:30: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8月8日,义桥镇召开建设工地平安工作会议,专题布置工地安全生产、流动人口管理、疫情防控、文明施工等工作内容。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镇城建副镇长茹峰、调研员郭亮、义桥派出所副所长陆可明出席会议,全镇在建工地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讲话

就义桥镇建设工地平安工作,朱君丽提出两点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加深安全生产、流动人口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认识,正视当前存在问题,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让安全生产思想深入人心。要明确责任、严格管理。建设单位要明确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城建办和派出所要实行监管责任,定期开展联合检查及日常巡查,加大对工程项目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检查和执法力度。

镇城建副镇长茹峰主持会议

镇调研员郭亮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施工三方面内容,对目前工地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工作要求。

义桥派出所副所长陆可明通报当前流动人口管理、治安管理、交通管理情况。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