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召开大平安和城乡风貌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8-08 21:15:00   来源:萧山义桥   

8月8日,义桥镇召开大平安和城乡风貌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传达全区大平安建设大督查工作及二十大平安维稳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进行专题部署。

朱君丽表示,大平安建设是义桥发展的基础,上半年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严格按照义桥镇平安创建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义治·未来”行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镇大平安建设形势向好,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下半年全镇上下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逐项明确任务、安排部署、督导推动、狠抓落实,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镇城建副镇长茹峰布置城乡风貌“房整整”专项行动暨突兀构件整治工作。

全面安排,狠抓落实

不折不扣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向义桥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