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罗峰社区:文艺演出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08-05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8月3日晚,萧山区义桥镇罗峰社区里河广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笑声、掌声和欢呼声溢满现场,由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同走共富路”2022年萧山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在义桥镇罗峰社区里河广场举行。

演出在开场舞《绽放》中拉开帷幕,本次演出共有12个节目,来自杭州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倾情献演,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一杯美酒》,小品《我们都是亚运人》、《美丽乡村幸福人》,舞蹈《鸿.舞》,杂技《力量》,民乐演奏《本草纲目》、《万泉河水清又清》,魔术《幻迹》,话剧《红船.追梦》选段《四人会议》,越剧《追鱼》选段《书馆》等节目精彩上演,给观众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演出现场不时响起居民们热烈的鼓掌声。最终,整场演出在舞蹈《中国进入新时代》中,精彩落幕。

本次惠民演出,极大地活跃了社区文艺舞台,进一步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既带来了文化享受,也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寓教于乐,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居民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

下阶段,罗峰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整合社区资源,提升社区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快推进社区现代化建设,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居民的幸福感!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