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开展除险保安“雷霆三号”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2-08-05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8月4日至8月5日,综合信息指挥室、区域发展办公室、农业农村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共同深度参与,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综合查一次”的形式,对黄石垄水库、沿街店铺、企业等场所开展除险保安“雷霆三号”专项行动。

为巩固 “五水共治”前期整治工作成效,在黄石垄水库,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水库及周边垂钓、游泳、污染水体、涉水违建等方面开展“综合查一次”,严厉打击各类涉水类违法行为,现场共发现3个问题,均已完成整改。

在集镇区块,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重点针对商户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超范围销售、是否占道经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共突击检查24家沿街商户,共发现问题11个,可及时整改的问题,当场责令商户负责人立查立改。需要限期整改的,则开具限期整改书,要求责任人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

为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辖区范围内随机抽查若干企业开展消防领域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就占用消防通道、灭火器、电动自行车充电等问题开展检查。本次行动共检查企业12家,发现问题16处,其中当场完成整改8处,剩余8处要求在15天内完成整改。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