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萧山日报社社长、总编辑陆伟岗带队到义桥开展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02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8月2日下午,萧山日报社社长、总编辑陆伟岗一行来到义桥镇开展总编走基层活动,萧山日报社社长助理、政务中心主任曲行森等参加。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委员俞国龙等陪同。

陆伟岗一行首先来到杭州安影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经营管理情况,调研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在BMS生产车间,通过听介绍、看演示等方式了解“梯次运用”等核心技术具体情况。

随后,陆伟岗一行来到了钱塘江诗词展示馆,欣赏了“义桥印象”“四条诗路”“三江揽胜”“钱塘诗词”“渔浦雅集”等以不同主题划分的篇章,体验了馆内智慧大屏“古诗词知识问答”,参观了盈满书画芳香的茶室、棋室等,深入感受了渔浦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

在昇光村,陆伟岗一行参观了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馆内通过图文、实物展示和情景再现等方式展现了义桥人民壮烈的革命斗争史实;接着来到归农复健养生庄园,深度调研了庄园装修进度及相关配套服务。

陆伟岗表示,义桥镇以“创智”为发展导向,大力推进新兴产业建设,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做大做强制造业,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打造杭州南部智造“承载之地”迈出了关键一步。

他表示,义桥镇持续挖掘人才资源,激发人才活力,以“共富”为核心目标,积极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以“最美山水”“最美乡村”“最美城镇”“最美项目”四大行动为载体,为实现治更优,民更乐,心更顺打下了坚实基础。

他表示,义桥镇坚持以“人文”为基本根脉,深入推进浙东唐诗之路、钱塘江诗路和大运河诗路建设,渔浦文化的“金名片”之路会越拓越宽,越走越实,越传越远。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