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义桥镇全民运动会排舞大赛精彩上演

更新时间:2022-07-29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活跃群众文化生活,7月29日,义桥镇第七届全民运动会排舞大赛在义桥镇昇光村文化礼堂火热开赛!本次大赛由中共萧山区义桥镇委员会、萧山区义桥镇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镇各村社的14支队伍参赛,近200人参加。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镇党委委员俞国龙出席本次大赛。

“我们表演的内容是《幸福家园》,大概准备了半个月。”现场,参赛队伍如是说道,“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就该多举办,一来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了,二来邻里间的关系也由此变得更加密切。”

经过激烈角逐,湘南村荣获第一名,联三村荣获第二名,新坝村荣获第三名,蛟山村荣获第四名,昇光村荣获第五名,民丰村荣获第六名,义桥村荣获第七名,河西村荣获第八名。西山村、云峰村、勤里村、復兴村、北坞村、杨岐社区取得优胜奖的好名次。

近年来,义桥镇高度重视群众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了多种贴近生活、寓教于乐、广泛参与的群众文化体育系列活动,在辖区内形成了广泛影响,培养了一批文化体育骨干,充分展示了文化体育健康、快乐、富有生机的独特魅力。(记者 高宇楠)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