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一行到义桥调研

更新时间:2022-07-29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7月28日下午,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徐纪平带队走进义桥数字化改造企业,开展调研指导。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姜迎新参加调研,区经信局副局长倪国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胡国柱陪同。

杭州宏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杭州宏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智能制造项目,并观看数字大屏,对企业智能制造现状、存在的问题和解决路径进行现场指导。

杭州杨氏实业有限公司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进杭州杨氏实业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介绍、查看企业工业生产流水线,了解企业智能制造情况,积极为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把脉会诊”。

杭州欣桥实业有限公司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杭州欣桥实业有限公司,在调研了生产流水线和产品样品后,就企业前期数字化改造遇到的困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三家企业在智能制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推进工业企业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改造,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三家企业有基础、有亮点、有后劲。希望今后能与义桥各企业加强交流协作,优化完善政企联动机制,对企业智能化发展情况进行把脉问诊,找准痛点和难点,并有针对性地提供智能化改造服务,帮助企业提质、降本、增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