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余杭区赴义桥镇开展防汛防台交叉检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22 10:00:40    内容来源:萧山网   

根据杭防办《关于全面开展防汛防台交叉检查的通知》要求,杭州在全域范围内开展防汛防台交叉检查工作,本次余杭区对萧山区进行对口检查,将交叉检查会议地点定于义桥镇。7月21日,余杭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金利明带队赴义桥镇开展防汛防台交叉检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实地检查等形式对萧山区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萧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松涛,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农业副镇长韩方平,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运输局、区住建局、规资萧山分局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

萧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松涛表示,萧山区积极部署防汛防台工作,通过加紧责任落实、加紧督查检查、加紧准备工作、加紧重点预防等方式,有效落实各项防御举措。

区应急管理局介绍萧山区整体防汛防台工作情况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介绍义桥镇防汛防台工作整体情况

检查组全面了解萧山区防汛防台标准化体系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义桥镇防汛防台工作情况和翻阅相关工作台账,对义桥镇的防汛防台准备工作、应急抢险救援工作及物资储备工作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检查组表示要在今后防汛防台工作中与萧山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防汛防台救灾抗灾水平。

会后,参会人员分成六组开展防汛防台检查,检查组对义桥镇特有的防汛形势情况和现状,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工作建设内容,以及接下来防汛防台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深入检查。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