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第七届全民运动会上演“头脑风暴”

更新时间:2022-07-21 10:37:09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7月19日,义桥镇第七届全民运动会象棋、围棋两项棋类比赛完赛,来自义桥18个村社的4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象棋棋友们凝神静气,在棋盘上布兵摆阵,兵来卒往、炮飞马跳,在无声的“楚河汉界”上进行着激烈地角逐;围棋赛场上,棋子落盘的声响格外清晰,黑白棋子间,选手的大脑高速运转,比赛考验着各位选手的推理、逻辑、计算力等能力。

场下各位观战选手则在一旁默不作声、观看棋局,时而默默为棋手精彩的棋艺点赞。

经过一天的比赛,象、围棋赛的前六名已经出炉,其中,联三村的韩灿明和湘南村的张衷业分获象、围棋赛的第一名。

此次选拔赛不仅给广大的象棋、围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棋艺的平台,也为义桥储备了棋类的相关人才,让义桥棋类运动的氛围愈发浓厚。接下来,义桥镇第七届全民运动会还将开展排舞、乒乓球、羽毛球、跳长绳、田径、拔河等各类比赛项目。



作者:记者 赵芷萱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