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诊进社区,人人享健康”市区两级专家医生义诊活动走进义桥镇昇光村

更新时间:2022-06-17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6月17日,“义诊进社区,人人享健康”市区两级专家医生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昇光村文化礼堂举行。市老科协常务副理事长张贵书、副理事长赵立康,区老科协理事长洪关良、常务副理事长王新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兴良,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出席活动,副镇长李琴主持活动。

区老科协理事长洪关良宣布义诊活动正式开始

市老科协常务副理事长张贵书表示,此次义诊活动,市、区两级老科协专门组织名医专家,进村社、下基层,把脉、问诊,希望能够通过义诊,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诊治疑难病症难的问题,也将科学技术和健康知识送到基层,真情服务群众。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代表义桥镇党委政府向市老科协、区老科协、各位名医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群众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同时也强烈期盼区内外各家著名医院、广大名医专家能与义桥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主持

活动现场设有呼吸内科、皮肤科、保健科、眼科、心内科、耳鼻喉科、脾胃科、骨伤科等科室,11位市区两级的专家们为辖区村民提供测血糖、测血压健康查体、用药咨询、健康宣传等医疗保健服务,并针对群众自身情况,给予了个性化的诊疗建议,对检查结果及相关问题现场解答疑惑。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让大家不出村就能得到市区级医院专家团队的贴心诊疗服务,还学到了日常健康保健知识,能够合理用药、合理膳食,深刻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义桥镇高度重视健康义桥建设,积极创建健康细胞、健康单元,大力开展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送医下乡等活动。下一步,义桥镇将积极引进区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大力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实现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全覆盖,不断完善义桥基层医疗服务体系。(记者 高宇楠 通讯员 陈佳蔚)


作者:记者 高宇楠 通讯员 陈佳蔚员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