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义网通”周情分析“烧烤会”并组织“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2-06-15 19:55:00    内容来源:   

6月15日,义桥镇召开“义网通”周情分析“烧烤会”。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陈钢、指导员朱君丽、副队长周银海,派出所基础副所长,各执法中队负责人及法制员参加会议。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就案件审查、检查侧重点、执法规范化提出要求,针对打击非法捕捞、交通运输网点、“警网协作”治理违停、平安巡查以及老年反诈等相关问题作出指导性意见。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就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后勤保障等工作征求意见。

义桥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对各执法中队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对“综合查一次”工作流程提出要求。

指挥室、平安办、派出所、各中队负责人及法制员就本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会后,镇五水办会同执法二中队对义桥镇农贸市场雨水蓖乱倾倒问题开展污水零直排“综合查一次”,现场检查了隔油池、雨污排水口、窨井安全网、管道标识标牌等,对农贸市场内违规偷排的个别店主进行警告教育。

同时,执法三中队对辖区沿街店铺、超市开展商超业态“综合查一次”,检查组主要针对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用电线路老化和私搭乱接等问题,以及是否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消杀记录、测温记录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导整改。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