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面对面助力义桥企业发展

更新时间:2022-06-14 19:55:00    内容来源:   

6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带队赴义桥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加强政企互动,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倾听企业心声,解决发展难题,切实推动萧山经济稳进提质。镇人大主席蔡雁陪同。

徐建中一行先后走访服务了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杭州宏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创新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

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手动工具五金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实体性企业,以其独特的经营理念,创建了国内个人全资最大的套筒生产制造公司,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套筒研发生产单位。

在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徐建中充分肯定了公司稳健发展的思路和自主研发的产品,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鼓足生产干劲,努力开拓市场,做大做强。徐建中指出,义桥作为萧滨一体化的桥头堡,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做好盘活存量的文章;要用心用情服务于企业,将各项政策传达到企业;要持续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打造萧山经济新动能。

杭州宏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杭州宏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汽车、工程机械等金属冲压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强化经营管理,着力打造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企业,不断满足和超越客户希望。

在杭州宏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徐建中强调,企业要坚定决心、增强恒心,当前中央和各级地方政府已经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等各类助企纾困政策,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合作沟通桥梁,在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完善政企沟通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推动萧山经济稳进提质。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