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召开平安创建及《信访工作条例》业务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06-14 19:55:00    内容来源:   

为切实抓好平安义桥建设,6月14日,义桥召开平安创建及《信访工作条例》业务培训会,义桥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表示,平安创建工作事关义桥发展大局,要求每一位镇村干部高度重视,及早开展,盯牢细节,狠抓落实,将各项政策逐条研究,落细落实到位。他指出,平安建设,没有起点,更没有终点,需要全社会共同来参与,压实责任,合力攻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主持会议

陈钢希望广大镇村干部要自觉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全力推动《条例》的有效落地,并持续健全义桥的信访工作体系。

会议邀请了区委政法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高水祥作平安创建业务培训,他具体从开展平安建设背景,平安镇街创建,平安村社创建,重点关注工作及意见建议等五方面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浙江王建军律师事务所王蓥作了《新规下如何做好信访工作》的培训,具体解读了新《信访工作条例》和单位及工作人员的相关责任条款,并和与会人员交流了信访答复的关键问题。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