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06-14 19:55:00    内容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安委会八抓二十项措施,有力执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6月14日,义桥镇召开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会。特邀杭州程泰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安全咨询师朱卫海授课。全体规上企业负责人、各村社安全员参加。

区域发展办主任黄彩娣主持会议

黄彩娣表示,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各企业务必要绷紧神经、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挑战和责任,尽最大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区域发展办安全员诸晓权布置“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

会上,朱卫海围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什么是安全、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基础知识以及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掌握安全生产基本操作知识等七大内容进行授课。内容紧扣安全生产管理主要内容,并结合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通过事故案例,进行深入阐述。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全镇企业的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支持安全”的良好氛围。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