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中考保障工作协调会议

更新时间:2022-06-10 19:55:00    内容来源: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中考环境,6月10日,义桥镇召开2022年中考保障工作协调会议。镇领导朱君丽、李琴,镇职能部门、教育指导中心、派出所、城管、电力、卫生院、村社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细化责任到人,不仅要做好考场校内各项秩序,也要充分做好学校周边治安警力、考点周边交通安全、噪音源控制等工作举措,确保中考平稳顺利进行。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讲话

朱君丽表示,每年的中考是教育的重点、社会的热点、家长的关注点,中考是每位学生一次重要的考试,也是社会的一件大事。各职能部门都要各司其职,担起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重在落实;要营造氛围,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努力做好考试期间的城镇管理,用心为广大考生打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讲话

李琴对实验学校中学考点的基本情况和筹备工作作详细介绍,并对各单位进行职责分工,全力保障中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