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2-06-09 19:55:00    内容来源:   

6月9日,围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专项行动,义桥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镇领导朱君丽、周银海、胡国柱、茹峰、李琴,各职能办线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讲话

就安全生产工作,朱君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形成横到边、纵到沿的全覆盖式监管体系,通过开展“综合查一次”,狠抓工作落实,严防死守。二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职能部门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持续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三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紧扣重点工作,通过多样的宣传形式,展现亮点特色,讲好安全故事,全面促进全民安全意识提升。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讲话

会上,周银海表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主体责任和工作要求,着力做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通过“综合查一次”加强辖区安全生产管理。

镇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陆铮宏就应急管理全覆盖责任体系建设推进进行解读。

各办线领取了工作任务,会后各办信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