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危房治理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6-09 19:55:00    内容来源:   

6月9日,义桥镇召开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危房治理工作会议,对全镇自建房及危房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城建副镇长茹峰、城建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村社建管员参加会议。

镇城建副镇长茹峰讲话

茹峰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严格贯彻专项整治及危房治理攻坚行动要求,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切实增强责任心,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担当,立即行动,夯实工作职责;要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推动整治行动再提速,在合理合规的前提下主动作为,实现工作目标;要切实遵守公平公正原则,坚持“一把尺”“一根红线”原则,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城建办主任裴伟国就城乡自建房排查和危房治理、农民建房管理、土地巡查等内容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城建办副主任周任偲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具体布置城乡自建房排查和危房治理工作。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