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谱新篇,义桥召开节后首个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2-06-06 19:55:00    内容来源:   

6月6日,节后开工首日,义桥召开工作例会,回顾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部署落实下阶段工作重点,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出席,义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指出,端午节期间,广大机关干部坚守在一线、深入在一线,奉献在一线,全员压上、辛勤付出,实现了“端午”假期社会面上的祥和稳定、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

就下一步工作,莫勤恒强调,一是莫以等闲之,要始终保持定力,主动扛起更大的担当。“义桥是一块玉,不琢不成器,要不断地打磨,才能使内在的光泽更加彩鲜”,面对困难和问题,义桥干部更要积极调整,保持激情,顺势而上,让义桥稳的态势再持续、进的力度再加大、新的动能再成长、好的因素再累积。

二是勤于思与耕,要找准频道,主动瞄准最优的目标。业精于勤、勤能补拙,唯有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找准目标有的放矢,人人心中明确“十个清楚”,克服十个错误认识,以义桥为家、以义桥为荣,争一流、作标杆。

三是恒以德与行,要砥砺奋进,主动领跑共同富裕路。有形有势必须要紧跟形势,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举,战时要求必须要有战斗状态,全面实施“三大”行动,奋力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全力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布置工作

会上,陈钢就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大综合一体化、防汛防台、经济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要求义桥广大干部在工作中要以“结果论英雄”“过程较高低”,摒弃工作中存在的“六大症状”,做到月报表月分析,抓统筹;高度关注排名通报,促实绩;提早向上对接联系,强沟通;善于总结提炼成效,谋亮点。

“莫等闲、勤于耕、恒以德”,未来义桥广大干部必将做到事事关心、处处留心、时时用心,共同为义桥的发展而战,朝着“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的发展导向砥力奋进!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