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端午假期安全 我来护航

更新时间:2022-06-05 19:55:00    内容来源:   

为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端午期间,义桥镇严格落实领导带队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各职能办线、工作专班、联村组等以“日查+夜查”的方式,加大社会面检查管控力度,做好辖区范围内的安全巡查、突发事件报告、应急处置及信息报送等工作,充分发挥快处能力,筑牢安全“铜墙铁壁”。

各检查组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扫码、常态化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高速口查控、实有人口清查、反诈宣传、三大行动等工作,先后检查了辖区范围内的宾馆、银行、农贸市场、宗教场所、商场和超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消防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实地查看重点部门值班值守、反诈宣传、“场所码”落实等工作。

接下来,义桥镇将紧盯重点场所,跟踪各单位隐患整改问责,全力以赴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