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吴为东一行赴义桥农业企业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2022-06-01 19:55:00    内容来源:   

6月1日下午,副区长吴为东一行带队前往义桥,调研农业企业发展情况。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坚瑜,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沈福泉参加调研,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副镇长韩方平陪同。

吴为东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民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丰收粮油专业合作社,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农业企业在经营管理、生产效益、产业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在浙江民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吴为东一行现场查看了果园发展情况,了解了企业的发展需求,围绕农业品牌创建和农文旅深度融合开展交流。

在杭州丰收粮油专业合作社,吴为东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线和养殖基地,围绕农业双强、智慧农业、千亩方创建等方面进行交流。

吴为东对义桥农业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区农业部门和义桥镇能够提高站位、统筹协调,依托义桥的农业资源优势,策划全镇农业发展整体方案,同时要加强政策指导帮扶,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企业要继续保持信心和定力,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全心全意搞生产、促发展,为农业发展和共同富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目前义桥镇正逐步加大品种改良、科研创新和农业技术培训力度,延长产业链、价值链,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全力推动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助力义桥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