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开展餐饮行业安全隐患“综合查一次”

更新时间:2022-05-30 19:55:00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不断提升综合行政执法管理水平和工作实效,近日,区域发展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餐饮行业安全隐患“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促进餐饮业持续健康发展。

执法人员对辖区范围内餐饮经营单位开展全方位检查,重点检查人员管理、加工制作、清洗消毒、消防安全等情况,并按照“边查、边改、边督”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送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符合立案条件的及时予以立案查处。

本次行动,共检查餐饮单位17家,发现问题24处,现场落实整改11处,其他问题要求餐饮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届时将针对性开展“综合查一次”回头看。

下一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深化“综合查一次”执法模式,强化执法力度,巩固整治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全力守护全镇人民的健康安全。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