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基础中队开展“互学互比”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2-05-28 15:35:00    内容来源:   

在义桥镇各村社区982个微网格中,总能看到一群身穿蓝色制服的人在白天与黑色间穿梭,格外醒目,这是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基础中队正在现场开展“互学互比”专项行动。

为强化综合行政执法队辅助执法队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优秀辅助执法人员的标杆作用,展示工作成效,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近日,义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基础中队开展“互学互比”专项行动。由基础中队负责,各专职网格员分五组,对辖区范围内实有人口清底、反诈宣传情况、消防隐患排查等网格基础工作进行互查互纠。

此次“互学互比”大行动,累计实地访查4600余户,发现问题隐患73个,当场整改67个,移交综合行政执法线索6个,不仅最大限度提升综合行政执法基础中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凝聚了辅助执法人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全方位筑牢安全防线。

下阶段,义桥镇智治分中心将梳理总结此次行动结果,集中反馈各基础中队片区工作情况,对比问题清单逐一分析研判并针对性开展“综合查一次”,努力将义桥全科微网格做实做细做深,加大“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力度。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