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半年红、全年赢”丨民生实事人大来视察

更新时间:2022-05-26 19:35:00    内容来源:   

5月26日,义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实事工程、重点工作督查视察活动,促进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昇光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义桥派出所便民服务点和综合指挥室、钱塘江诗词展示馆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措施。随后在镇政府召开集中座谈会。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表示,本次人大视察活动旨在对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促、督查、督办,看一看、比一比,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让干得好的部门干得更好,让干得慢的部门赶上去做得更好,切实提升各项工作,实现“半年红、全年赢”。

思想和目标要求再升级

镇有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人大视察活动,树信心、争标杆、成共识,鼓足信心谋发展,高标准、严要求,有“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境界,有“走在前、做表率”的自觉,切实推动“义起·美丽”“义起·升级”“义治·未来”三大行动。

管理和工作氛围再升级

要形成服务大局的共同意识,聚合力、做表率、比实绩。做到一线指挥、靠前战斗、实干至上,锤炼担当作为硬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作出应有贡献。

行动和工作推进再升级

全镇上下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 把初心写在行动上, 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积极干事创业,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事业发展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大战大考中经受住检验。

会上,义桥镇人大主席蔡雁主持会议。她对上阶段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下阶段要对标时间节点,落实项目化管理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快速投用、发挥效益;要严格落实人大代表督办机制,引导和组织人大代表参与监督,不断激发代表履职热情。

八大民生实事项目的主办部门汇报当前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