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开展全民护水绿币积分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25 19:55:00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爱水护水意识,增加全民护水“绿水币”的知晓率,5月25日,义桥镇组织各行政村结合五月主题党日开展“五水共治”全民护水“绿水币”宣传活动,邀请全体党员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来。

据悉,“全民护水”是一个全社会参与治河护水学习的公益平台。推行“全民护水”,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问计于民”的具体实践和生动诠释,是推动全域水治理能力的重要平台,是构建“治水为民、以民促治”河长制新格局的有效途径。“全民护水”平台的运用,有利于充分利用公众、社会、市场等综合资源,对持续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

各村纷纷掀起“五水共治”绿币积分大比拼的热潮。活动现场,各村党员纷纷拿出手机注册“全民护水”小程序,学习相关内容,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巡河护河,为营造全民护水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据统计,本次活动新增全民护水力量187人。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