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到义桥开展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24 19:55:00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更好地了解代表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情况,5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带队到义桥开展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人大主席蔡雁,镇人大副主席孔火明,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魏大庆一行首先来到义桥镇昇光村,详细了解村社基本情况,实地查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讲话

会上,魏大庆对当前义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下阶段人大工作,魏大庆表示,要重视经济发展。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党委、政府、人大及人大代表要充分扮演好“店小二”的角色,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稳妥有序的发展环境,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助推企业发展壮大;要密切联系群众。体察民情,时刻倾听群众的呼声,在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推动共同富裕上取得新成效;要统筹做好代表建议工作。及时将有价值、高质量的建议转化为推动发展、优化治理的政策措施。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立足实际、畅所欲言,就美丽乡村、就学问题、城市配套、产业发展、代表联络站建设及代表建议答复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