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开展水体环境“综合查一次”

更新时间:2022-05-24 19:55:00    内容来源:   

近日,由镇农业农村办公室牵头,镇综合执法队执行落实,对义桥镇水体环境开展“综合查一次”,不断提升水库生态环境质量。

本次检查通过整合检查事项,统筹检查计划,将原来对各管理对象的多条线多频次监督检查进行有效整合,对黄石垄水库开展联合检查,全面提高检查效率、提升监管效能。

检查中,检查人员一丝不苟、耐心地查看着每一个细节,对黄石垄水库沿线的垃圾进行清理,拆除周边的鸡棚、狗笼,打捞渔笼、渔网,同时要求原施工单位对水库沿线存在的塌方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自我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召开以来,义桥镇扎实推进“综合查一次”工作,在水体环境检查过程中将针对的问题跟踪督办,并以日常巡查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升水库水质和周围环境,助推“美丽义桥”建设。

据悉,本轮检查共发现环境问题8个,立行立改6个,承诺整改2个。


作者:  编辑:高宇楠